BIMBA

校友新闻

【BiMBA校友企业】东方网力 以实力助力大阅兵


640

2015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由北大国发院EMBA校友刘光担任董事长的东方网力作为北京市朝阳区图像信息管理系统服务商,在此次庆典中负责保障视频安全。东方网力在接到指示后,于短时间内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此项工作的规划部署及建设实施工作,对此次活动中安保工作和现场指挥调度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大阅兵举世瞩目,中国,向世界展示了国防实力的发展,更彰显了维护和平的决心,各项安保工作也同样备受关注。为确保阅兵活动的顺利举行,北京市启动了最高等级安全防控,特警、武警和内保民警全面出动。东方网力作为北京市朝阳区图像信息管理系统的服务商,拥有多次为国内、国际重大活动提供视频安保服务的实践经验,在此次庆典中义不容辞地担起视频安全保障的责任,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献出力量。

东方网力在接到此次保障大阅兵活动的重要指示后,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紧密安排实战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积极配合市局完成安保部署工作,短时间内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此项工作的规划部署及建设实施工作。东方网力对涉及此次重大活动的区域内现有监控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在原基础上新建70余个高清点位,对整个长安街沿线东至通州区西至石景山区增强视频监控力度,并搭建临时指挥中心;通过东方网力视云联网平台将原有线路与新建点位统一接入整合,对视频资源进行统一存储调阅,将监控范围内所有视频信息全天候24小时直观及时的提供给公安、交管部门,为安全保障、交通管控等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

在此次保障工作中,东方网力还通过视云移动平台,将视频信息传输到移动终端,以便有关部门及领导及时获取重要信息。在安全保障长安街沿线的同时,东方网力还对平谷地区主要道路区域进行视频监控保障,配合公安部门对进京车辆进行筛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在阅兵活动正式开始前,技术人员对辖区内所有监控平台及设备进行了反复的调试,确保活动前、中、后期视频安保工作零故障。东方网力在此次保障大阅兵活动中对安保工作和现场指挥调度工作顺利进行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过去的几年中,东方网力曾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南京青奥会、北京APEC峰会以及刚刚结束的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等众多大型综合赛事及国际活动提供视频监控安全保障服务,见证了每一次重大活动的完美落幕。东方网力肩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其以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分析等技术为核心的“视云天下”产品体系在全国各地平安城市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未来,东方网力将持续围绕视频智能化应用着力开展技术研发和产品化,并向互联网视频业务延伸,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与服务。


(文章转自东方网力新闻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