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校友职业发展

北京聚融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战略研究员


北京聚融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聚融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最早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企业。旗下主要运营的网站——“小油菜”
小油菜创始团队最早于2013年4月启动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搭建,2014年1月产品上线试运营“小油菜”(www.xiaoyoucai.com), 定位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是北京市石景山金融办备案单位 ,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 发起单位,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小油菜创始团队由一支有着10年以上金融、法律及互联网经验的团队组成,集专业投资机构、上市公司董事长、香港上市公司董事、城市商业银行独立董事及互联网、金融专业人员共同发起设立,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安全、诚信、低风险、回报稳定、透明、简单的理财渠道。
小油菜推荐有抵、质押担保的债权和直融投资产品,风控团队采用银行级评审体系,对4类32项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匹配4层保障体系,以资产抵、质押为投资人提供本息保障。


招聘岗位:战略研究员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性质:兼职

岗位职责:
1、    互联网金融标杆企业战略及经营模式信息搜集与研究;
2、    互联网金融企业典型成败案例信息搜集与研究研究;
3、    互联网金融行业产业政策信息搜集与研究研究;

任职资格:

1、要求硕士以上学历
2、企业管理、产业经济、金融、MBA相关专业
3、否具备同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其他要求:
热爱企业战略,有志成为企业战略的顶尖高手;
 看好互联网金融行业,对研究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知名案例及成败之道有强烈兴趣;
渴望通过知名企业案例与战略研究,提升战略思维和实战能力;
每周有足够时间投入工作(最好有4天以上时间,但可自由弹性不要求必须坐班,以完成工作成果为准);
 北大、人大、清华等名校学生优先;
在金融业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在读硕士生和MBA生优先;   

联系人email: manchen@xiaoyouca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