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校友职业发展

东海岸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招纳贤才


投资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筛选,撰写融资计划书、商业计划书,参与立项、谈判、尽职调查、交易等;

2、完成拟投项目建立财务模型,进行收益测算;

3、进行项目运作中的风险评估和风险排查,并定期出具风险分析报告;

4、负责投资项目的资金募集工作,制定募资策略、实施募资方案;

5、负责开拓各种募资渠道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6、配合公司需求,分析、评估募资需求和市场条件;

7、管理基金融资策略,基金的融资形式、方向和关键因素。

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完善的资金网络和较强资金募集能力;

3、3年以上相关经验,有良好的投资业绩;

4、熟悉国内外金融政策、法规及相关产业政策;

5、在政府及行业机构、投资中介有一定的人脉资源。

 


基金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跟踪基金行业动态,包括业内企业动态及行业发展动向;

2、完成基金行业的相关分析报告,撰写专题研究报告;对资本运作项目的行业、市场进行调研;

3、全面负责项目的融、投、管、退全过程。包括基金产品设计、募集文件准备、基金备案、基金项目的投资和退出等;

4、有良好的人脉关系,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学习力和执行能力;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法律、财务、金融、经济、营销相关专业,具有律师、注册会计师资质优先;

2、2年以上基金销售公司中层管理经验;

3、熟知基金销售公司内部经营管理、制度建设、团队建设、营销策略;

4、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谈判能力,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能力,较强的风险意识;品行端正、严谨细致、踏实负责,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东海岸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简介

Capital East Coast International.

 

    东海岸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实收)资本10000万元,公司主要股东为北大国际EMBA学员。公司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在股权投资领域,专注于PRE-IPO项目。现已经投资了摩诘创新、硕人时代等优秀企业,正在设立第一支“逆周期”的股权投资基金——北京东海岸朗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公司严格按《公司法》要求,建立了规范、完整的治理结构;公司管理层多为业内资深人士,在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公司下设投资部、投资银行部、基金部、财务部、综合事务部等业务部门,有沈阳办事处一个分支机构。

    东海岸以“投资促进中国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为己任,在股权投资的同时,以规范治理机构、提高管理水平、引进高端人才、协调公共关系等为服务手段,力争为中国证券市场推出更多的优秀上市公司。

 欢迎有共同理念,德才兼备的人才加盟到我们的团队中来。

1、应聘者请将简历以正文形式发送至公司邮箱,并在主题中注明所应聘职位名称。

2、本公司将在收到简历后两周内通知初审合格的应聘者来面试。

3、初审合格的应聘者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一张等相关材料。本公司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招聘邮箱:13910951984@163.com

邮政编码:100022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42号院3号楼一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