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轮播图

校友组织 | ALUMNI ASSOCIATION

校友组织 | ALUMNI ASSOCIATION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东海岸足球俱乐部(简称:东海岸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10月份,是BiMBA足球爱好者的自治组织,是欢乐的大家庭。

 

快乐与凝聚力

成立伊始,东海岸足球俱乐部就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名校EMBA足球联赛”,获得北方赛区冠军和全国总决赛的亚军。全院各届校友在俱乐部的组织下,近100人远征上海参加决赛,蔚为壮观。正如张黎院长和杨壮院长发来的贺信中提到的:“很难想象,一场球赛将BiMBA建校以来的各班级、各年级的学员校友都激发调动起来,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凝聚力。这是一个奇迹。我们听到最多的三个字就是‘凝聚力’,这种力量极大的增强了广大学员校友对学校的认同与依恋的情感。”

制度与价值观

在东海岸足球俱乐部章程的总则第一条,我们就明确:“在俱乐部运行过程中始终践行在BiMBA所学的知识体系和价值观”。并且俱乐部奉行如下原则:健康快乐、自治民主;公开透明;知行合一。

这里有全国闻名的EMBA足球劲旅;这里有精美动感的体育摄影;这里还有全国商学院最好的足球诗人;最重要的这里有全国商学院公认最好的美女啦啦队!
以足球之名,我们要成为各届校友健康的乐园,快乐的精神家园,和“BiMBA的经典”。


1.    东海岸足球俱乐部人数:159人

2.    东海岸足球俱乐部负责人:
俱乐部名誉主席:姚洋老师、张黎老师;
俱乐部总顾问:杨壮老师;
俱乐部首席指导老师:刘长艳老师;
俱乐部主席:王守良(E06);
俱乐部领队:武雪松(E07);
足球队队长:景涵韬(E09);
啦啦队队长:李莹(E13)
俱乐部决策小组:景涵韬(E09)、常浩(E06)、刘波(E10)、万旭东(E09)、孙晓波(E09)、李莹(E13)、武雪松(E07)

活动 | EVENTS

活动 | EVENTS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 活动报名

    活动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