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轮播图

BiMBA院长 为河南校友会授旗


DSC_0002

 

等了很多年,忙了很多天,终于建成了自己的组织和精神家园。

2013年8月9日对BiMBA及其河南校友而言,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这一天,BiMBA河南校友会在郑州南北公馆正式成立。这意味着所有BiMBA的河南校友在北大朗润园之后,又在家门口拥有了自己的组织和精神家园。

为了共襄盛举,不仅工作和生活在河南的校友出席成立仪式,在北京工作和生活的河南籍校友也乘高铁赶到现场。同时,BiMBAEMBA2007级校友、BiMBA辽宁校友会也都派代表出席仪式。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黎特别赶到现场祝贺,校友部等多个部门也分别派代表出席仪式并提供大力支持。

BiMBA杨壮院长不仅亲自出席成立仪式,而且带领正在河南游学的西点军校教官与士官生为河南校友会开启了第一场活动:西点领导力讲座。

本文将以时间为序,通过图片回放再现精彩。

 

1、BiMBAEMBA2006级校友郭娜、全日制MBA2011级校友吕雪强、张楠负责签到台。

DSC_0019

 

2、BiMBA老师与河南校友从各方陆续赶到郑州南北公馆。

DSC_0020

 

DSC_0054

 

3、成立仪式正式开始,EMBA2010级校友张宇伟主持。他为整个成立仪式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包括河南校友微信群的建立,河南各届校友的发掘与沟通,与学校老师的沟通与协调,校友会章程的起草等。成立仪式前,他宣读了校友会章程及首届校友会人员架构。他以卓越的工作当选为河南校友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

DSC_0023

 

4、河南移动副总蔡志强当选为河南校友会会长。在BiMBA(BiMBA)创立早期,蔡志强就曾带领郑州移动、河南移动与BiMBA(BiMBA)达成战略合作,为BiMBA(BiMBA)早期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也极大推动了河南移动的发展。他高度称赞这一合作是学校与企业双赢的代表作。蔡志强表示,河南校会友早在多年前就曾有过酝酿,如今已经发展到66人之多,其中中国移动占到三分之一。他表示,不管作为个人,还是代表中国移动,他作为会长,一定带头做好服务工作。

DSC_0098

 

5、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黎、校友部主任刘长艳对河南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张黎表示,校友会是教学服务的延伸和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发展研究院将调动一切资源,包括本科双学位、研究生,以及BiMBA的培训师资与校友网络,为大家更好地服务。

DSC_0066

 

DSC_0008

 

6、来自国家统计局的夏雨春、国家行政学院的蒋家平做分享。两位典型的国家行政人员很有意思,夏雨春是从北京到河南工作,蒋家平是从河南到北京工作。蒋家平还当选为河南校友会驻京联络处主任。

DSC_0027

 

DSC_0032

 

7、李英健代表辽宁校友会向河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特别送来一幅字:朗润情深。他在分享时表示,大家在一起要好好呵护BiMBA的品牌,好好呵护大家之间亲人一般的感情。校友会既要把学习精神传递下去,更要把大家的友谊传递下去。同属辽宁校友会的刘新校友也一同到场祝贺。刘新为刚刚结束的BiMBA俄罗斯游学做出卓越贡献。

DSC_0034

DSC_0003

 

DSC_0043

 

8、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副会长李钢,常务副秘书长魏剑特别赶到现场,带来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以及国学同学会的祝贺。据李钢介绍,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在册有1000多人,横跨40年代到80年代的北大河南毕业生。

DSC_0036

 

9、EMBA校友王中胜曾是马浩教授的中学同学,他分享了很多与BiMBA的有趣经历(左上)。郑州移动总经理殷勇杰当选副会长,他表示自己会认真做好各项服务的落地工作(右上)。马志刚校友已经长期生活在加拿大,为了此次校友会的成立,特地赶回来参加(左下),他也当选为河南校友会驻加拿大联络处主任。正在上学的E12学员李睿分享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规划(右下)。

桌面9

10、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总监贺瑞锋校友每年都为BiMBA接待来访的西点军校教官与士官生,并安排演出。演出结束后,他赶到会场,主持正式的成立仪式,并安排新班子亮相。贺瑞锋当选为河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DSC_0073

 

DSC_0075

(从左至右依次为副秘书长李迎祥(E05)、驻加拿大联络处主任马志刚(E03)、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宇伟(E10)、会长蔡志强(E03)、驻美国联络处主任杨云梅(E07)、副会长殷勇杰(E04)、驻北京联络处主任蒋家平(E07)。

 

12、BiMBA院长杨壮教授当天首先安排了西点军校的访问,之后赶到会场并致辞。他表示,中原是中华文化传统最深厚的地方,河南也是BiMBA校友整体素质很高的地方。整个校友会的成立过程非常顺利,非常难得。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他与张黎教授一起为BiMBA河南校友会授旗,将整个成立仪式推向高潮,也标志着河南校友会正式成立。

DSC_0078

 

DSC_0083

 

13、E07校友田汉代表E07班和E07基金会向BiMBA河南校友会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送上一只雄鸡作为礼物。田汉表示,校友会是当今社会最好的组织之一,这里没有功利,没有等级,只有真诚的情谊。有乐同享,有苦同当,是真正的心灵家园。

DSC_0082

DSC_0005

 

14、成立仪式结束后,BiMBA河南校会无缝连接地开启第一场活动:西点领导力讲座。来自西点军校的教官汉弥尔顿与三位士官生分享了西点的领导力培训体系与领导力理念,并接受大家的提问。杨壮院长亲自担当翻译。

DSC_0088

DSC_0095

 

15、西点领导力讲座与答疑结束后,校友们与西点友人共进晚餐,大家举杯庆祝并在最后合影纪念这意义非凡的一天。

DSC_0046

 

16、当日,作为南北公馆"馆主“的张兴良为整个活动做出了非凡贡献。同时,由袁媛带领的BiMBA2013级全日制MBA部分外籍学员也出席了活动。

DSC_0104

 

DSC_01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