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活动报道

【企业参访】职业发展行--泰康健投参访记


        12月13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师生前往泰康集团进行企业参访学习,分别参观了燕园社区康复医院和泰康商学院。本次企业参访由企业关系与职业发展部的李婧老师、金薇老师、吴艳梦老师带队,商学院37名MBA学生参加。泰康健投人力资源部张曼丽女士对BiMBA商学院师生进行了全程周到细心的接待。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康健投),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医养健康产业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和运营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是泰康大健康业务发展的核心平台和载体。布局大健康产业十余年,泰康健投始终顺应时代发展和民生需求,至今已成为中国医养健康产业的核心龙头。

1

参观泰康燕园社区与康复医院

参观泰康燕园社区与康复医院

        在泰康健投人力资源部张曼丽女士的引领下,同学们进入燕园社区与康复医院并对社区的整体概况、建筑风格、基础设以及户型有了全面的了解和亲身体验。

 

3

4

参观泰康商学院

 

 

        接下来同学们前往泰康商学院并对泰康集团百年基业“因市而生、因市而兴、因市而变”等阶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通过在泰康生命体验馆观看“泰康向生命致敬”的短视频,感受生命的独特魅力更让同学们对生命有了全新的理解。

5

  泰康健投人力资源部助理总经理李静女士

 

        在企业介绍环节,泰康健投人力资源部助理总经理李静分别从泰康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李静女士在对国内外市场机遇的分析中表示,中国的“康复和养老”两大市场的成熟度相较于西方来说不够成熟,因此泰康健投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有着十分美好的发展机遇。

6

7

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外,李静女士以“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企业文化引入主题,围绕“中国应对人口老龄化所面临的重大挑战”、“泰康投资医养优势与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详细对比”以及泰康集团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和“人才发展”进行具体介绍,其指出,顶尖的人才能够给企业带来先进的理念和发展方向,高质量的养老护理使得泰康健投未来在健康领域将有很大的发现空间。

8

9

10 

问答环节

        在Q&A环节中,李静女士对多位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多个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11

赠送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老师专著

 

        活动结束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职业发展中心李婧老师向泰康健投人力资源部各位接待人员赠送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老师专著。在热情友好氛围中,本次泰康健投企业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12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