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活动报道

高露洁2011校园招聘北大专场宣讲会


 

高露洁2011校园招聘北大专场宣讲会

地点:北京大学 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时间: 10月19日 14:00-15:30



高露洁-棕榄是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0,000 名员工。200多年前,威廉·高露洁先生在纽约开创事业,率先推出软管牙膏。今天的高露洁-棕榄,正是从那时候开始不断壮大,传承至今,在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家居护理和宠物食品等方面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消费品。 



上世纪90年代初,高露洁进入中国市场,带着满腔热情为实现“将更多笑容带入中国”的神圣使命而努力!现在,我们广州、北京、上海、成都、扬州等地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产品销往全国500多所城市。 



在高露洁,我们始终坚持挑选和培养优秀的人才,使他们成长为明天的商业精英。高露洁为培训生量身定做的发展计划,提供系统的指导和跨部门轮岗机会,通过提升领导力和专业技能,从而帮助培训生赢在起点! 



- 欢迎2011年应届毕业生申请以下部门的培训生职位机会: 

- Customer Development (客户发展部) 

- Marketing (市场部) 

-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部) 

- Finance (财务部) 

- Product Supply Chain (产品供应链部) 

- Customer Service & Logistics (客户服务与物流部) 

- Global Technology Center (全球技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