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活动报道

苏格兰皇家银行 校园宣讲会 RBS Campus Presentation


 

苏格兰皇家银行 校园宣讲会 RBS Campus Presentation

时间:10月13 日 周三下午4:10pm-6pm, Wednesday, October 13
地点/Venue:光华管理学院老楼202 教室/ Room 202, Guanghua Old Building 
目标学生/Target students: 2011 年和2012 年毕业的本、研/ 2011 & 2012 graduating class

苏格兰皇家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外资银行之一,为客户提供批发银行产品和服务。我们为企业、金融机构及公共管理部门执行过多项规模庞大且性质复杂的融资项目。 

苏格兰皇家银行进入中国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及高品质的咨询、融资及运营方案。我们的团队能够准确把握客户的业务需求及所在领域的特殊挑战,帮助大型企业/金融机构客户进行IPO及投资组合的风险管理。 

在中国,我们拥有相互支持的业务平台,包括一家本地注册的法人银行、一家信托合资公司、一家期货合资公司和一家全资拥有并具本地法人资格的租赁公司。 

苏格兰皇家银行在中国还经营少量零售银行及中小企业金融业务,目前银行正在逐步退出该两部分业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