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新闻报道

5月22日|【博士论坛】韩毓海:公元十世纪以来中国的改革与革命


【北大国发院博士论坛】第5期,暨【朗润?中信书院】第13期

     公元十世纪以来中国的改革与革命:

从“永贞革新”到改革开放

 

中国历代改革无不波澜壮阔,从“永贞革新”到改革开放,涉及中国社会方方面面,浩浩荡荡推动中国历史发展进程。当今中国进入深化改革深水期,中国共产党如何避免“国民党化”?“历史是最好老师,给每一个国家未来的发展提供启示”,从历史中继承创新、从历史中开辟未来。韩毓海教授截取十副历史画卷,从十几本历史著作中,探究公元十世纪以来中国的改革与革命,与当今中国改革面临的政治、经济、社会、军事问题紧密结合,其现实关怀和价值取向,每每引起关心国家命运、关注底层生活的读者的强烈共鸣。

 

2015年5月22日(周五),应北大国发院及其旗下BiMBA商学院的邀请,韩毓海教授作客北大国发院朗润园,从永贞革新谈到改革开放。

 

我们也荣幸的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助教授、纽约大学政治学博士席天扬先生主持此次活动,点评韩毓海教授的演讲。诚邀您的参加。

 

主讲嘉宾介绍:

韩毓海,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咨询委员。曾任纽约大学东亚系访问教授,东京大学教育教养学部特任教授。入选中国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北京市新世纪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北京大学杰出青年人文学者。并获得第九届北京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七届上海文学奖、第三届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优秀畅销书一等奖等。

ty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2日(周五)19:00-21:10

活动地点: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万众楼二层

主办: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

      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

      北大国发院博士论坛

      中信出版集团

 

报名链接:   http://form.nsd.edu.cn/35/survey/UserData/U178/s1384.aspx  

       

报名结果以确认短信为准,更多关于博士项目的信息请点击http://www.bimba.edu.cn/DBA/2015/0428/14890.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