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新闻报道

9月14日|【博士论坛】解密东西方领导力


重磅来袭!9月14日,新华网思客联合北大国发院博士论坛特邀请国学大师曾仕强、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北大国发院教授宫玉振做客新一期思客讲堂,共同探讨“东西方领导力的融合与创新”。

报名参加活动,请点击“我要报名”。

本期主题:东西方领导力的融合与创新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15:00

活动地点:新华网全媒体播控中心(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129号金隅大厦5层)

嘉宾

640

曾仕强

他生于大陆,长于台湾,是第一位登上《百家讲坛》的台湾主讲人;
他游学欧美,学贯中西,深得东西方管理之精髓,率先提出中国式管理理念;他就是国学大师、“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

 

641

杨壮作为“育人者”,他的管理课程被称为北大“最启发思考的课程”。作为“国际领导力”概念的提出者,他用国际化的视角去洞悉中国社会和企业的问题。

他是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

 

642

宫玉振他研经铸史,心照古今,深谙中国古文化与东方领导力的精髓,从传统战略中汲取现代管理智慧,被众多成功企业家视为精神导师;

他就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理事宫玉振。

 

当今世界正处于一个全球化加速发展的时代,经济全球化与政治多极化趋势渐显,东西方文化的冲突与融合在所难免。

○ 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跻身国际市场竞争,我们如何完成东方战略思想与西方管理科学的衔接,实现跨文化管理?

○ 当西方思潮源源不断涌入,我们如何在差异中找到可用价值,汲取西方文化营养,实现传统文化创新与再生?

○ 当文化竞争愈发激烈,我们如何跨越文化冲突,构建东方文化传播力,提升东方文化领导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