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新闻报道

8月26日博士论坛 |对话《大转折时代》作者戴维霍尔


为什么你对未来充满焦虑?为什么曾经行之有效的一切现在会失灵?为什么我们周围几乎所有的事物都处于变动状态?所有的一切是因为,信息时代已成过往,我们正处于大转折时代!你有千万个需要了解这个时代的理由。

2015年8月26日,我们将举办【北大国发院博士论坛】第13期、朗润中信书院第17期活动,邀请美国著名未来学家、思想家和演说家David Houle先生作客北大国发院朗润园,畅谈人类新的时代即大转折时代,这个时代生活方式与思维方式与过往有什么不同?你如何准备才能迎接和拥抱这个新的时代?

作者简介:David Houle 先生是美国著名未来学家、思想家和演说家,他是瑞林艺术与设计学院常驻未来学家,被誉为当今世界最具有前瞻性的未来学家之一,世界著名的未来学家阿尔文托夫勒的继承人。他对全球的未来、公司和体制的未来拥有独到的见解。他被美国伟事达国际有限公司(Vistage International)誉为“首席执行官们的未来学家”并被评为年度最佳演讲家。过去七年他向全球2500多位的首席执行官和企业主做过演讲或提出建言,为包括如下世界著名公司3M、ING、波音、美国联合航空、迈兰(Mylan)、美国强生(johnson&johnson)等巡诊搭脉,并且在12个国家做过400多场演讲。此外,他还有多部著作问世。

29343

畅销书简介《大转折时代:生活与思维方式的大转折》

在《大转折时代:生活与思维方式的大转折》中,享誉全球的未来学家戴维·霍尔认为,传统思维正受到大规模的摒弃,作为过去200年人类文明基石的思想体系有许多正逐渐消失。霍尔预言了构造人类社会未来20年的新力量,这些力量包括远程工作室、云技术、全天候文化、光速电子连通性、创造力以及千禧年一代和数字土著的影响。

主办:

北大国发院博士论坛

朗润中信书院

中信出版集团

时间:8月26日(周三)晚19:00—20:45

地址: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万众二层多功能厅


活动流程:

19:00—19:05  

主持人开场介绍到场嘉宾及活动主题

19:05—19:55  

David Houle主题演讲

19:55—20:45  

Q & A

20:45       

活动结束

活动报名请点击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