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7月4日 |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宣讲会&在职MBA校友分享会(在线)


活动信息

时间:2020年7月4日(周六)19:30-21:00

方式:在线(成功报名后将收到参会方式说明)

报名:点击这里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校友嘉宾:

沈昊阳

北大-UCL MBA 18级在职班学生

通用电气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 供应链财务主管

六年医疗行业财务经验,曾作为通用电气财务管理培训生,先后任职于医疗集团供应链财务,医疗集团内部审计,油气销售财务和金融部门投资等岗位。目前主要负责医疗集团全球服务供应链中日本及新加坡区域的财务管理,从事的工作内容有领导并提供亚太区维修管理和供应链各环节财务指标预测及分析,监控外汇,跨部门跨国家提高效率项目等。​

张 浩

北大-Vlerick MBA 18级在职班校友​

玩具零售公司创业者

超过14年消费品行业从业经验,先后就职于LEGO, Nike, Nestle,担任北方区市场销售负责人,拥有周期性的管理经历,具备变革管理能力,帮助乐高中国在7年内完成渠道策略制定和实施,业绩成长8倍。拥有丰富的零售管理,客户管理,渠道发展和打造团队的经验,对零售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致力于为中国的玩具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和体验。2020年开始为一家美国初创的玩具公司负责中国市场的营销,并于近期与另一合伙人创建一家玩具零售公司。

李 茁

北大-Vlerick MBA 15级在职班校友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副总经理、教学总监

曾任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合作主任。拥有二十年的教育行业经验,致力于中英教育文化交流。英国剑桥大学教育系语言教学硕士、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政治系国际关系硕士、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热爱教育行业,热心公益。

闫俊瑾

北大-Vlerick MBA 15级在职班校友

外资医疗器材销售总监

2005年解放军医学院心血管内科硕士毕业后曾在北京朝阳医院(京西院区)心内科工作两年,2007年5月加入强生之后曾任全国临床经理,大区销售经理,市场经理和亚太市场总监等职位。从医生到技术岗位,再到销售和市场岗位的挑战和转变。从中国到亚太再回到中国,见证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BiMBA商学院),成立于1998年,凭借以“国家智库”著称的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强大师资与海外二十余所合作商学院,培养了数以万计具有北大精神、中国高度、全球视野与社会情怀的商界领袖和职业经理人,在国内外商学院排名中屡获殊荣。

正如学院创始人林毅夫教授所说:“我们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长期以来一直在研究中国大的制度变化、存在的机会以及这些机会对行业和企业的影响等问题,使得在国发院BiMBA商学院学习商业管理的企业家与经理人能够站在把握中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和商业环境变化规律这个高度上去研究企业的具体经营管理问题。”因此,国发院BiMBA商学院逐渐形成了“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的独特定位,在商业管理教育领域独放异彩。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2020级新生奖学金已经发布,点击查看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2020MBA申请咨询群。

 

北大国发院MBA学生大使

北大国发院MBA学生大使由来自不同行业和岗位的北大国发院在校生组成,旨在帮助MBA申请人与学院建立有效联系并且更加直接深入地了解学院。今年我们很高兴有60名MBA学生成为大使,他们分别来自2018、2019级PKU-UCL 全日制MBA与在职MBA、PKU-Vlerick 在职MBA。通过与学生大使联系,你可以迅速获得MBA课程、MBA学习生活以及MBA职业发展等内容。点击这里与北大国发院MBA学生大使进行联系。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