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1月24日 | MBA讲座:中国十四五期间的政策重点 暨 MBA项目宣讲会(在线)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回国就业。国内积极的高端人才吸引政策以及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都成为年轻的留学生选择回国就业发展的重要原因。

展望国内的经济发展,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开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十四五”规划指明方向,如何理解全会的内容,对企业、社会和个人职业发展都有很大的影响。目前我们所处的时期比较特殊,国际形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也提出了“经济双循环”的发展思路。本次讲座,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教授将主要分享他认为中国未来五年到十五年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为全会内容中政府为迎接挑战采取的一些手段进行解读。

欢迎广大的留学生英才关注和学习,在了解国内宏观经济形势的前提下,为自己制定更符合发展趋势的个人职业发展计划。
 

【活动安排】

时间:2021年1月24日(周日) 早09:00(北京时间)

           2021年1月23日(周六)晚20:00 (纽约、多伦多时间)

           2021年1月23日(周六)晚17:00(旧金山、温哥华时间)

形式:在线活动(Zoom会议室)

语言:中文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主讲人:姚洋教授


姚洋,北大博雅特聘教授、北大国发院院长、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执行院长、《经济学(季刊)》主编、中国经济50人成员。获2008、2014年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第一届和第二届浦山国际经济学奖(2008年、2010年)、第二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奖(2008年);被评为2006年北京大学十佳教师和2017年北京大学十佳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中国制度转型、开放条件下的中国经济增长以及农村发展。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

校友嘉宾:

郎一如,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9级北大-UCL MBA项目全日制班学生,多元贡献奖学金获得者。拥有加拿大西门菲莎大学学士学位。2017年创业,成立了以股权投资和私募基金为主营业务的海内外投资机构。同时任加拿大温哥华狮门医院亚裔委员会委员。热爱公益,加入美加慈善协会12年,多次参加慈善义演活动。

梁惠东,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本科毕业于加拿大约克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后进入加拿大皇家银行担任客户理财顾问并多次荣获多伦多区域月度新星殊荣(Rising Star Award)。2015年回国发展,曾在传统制造加工及国际贸易进出口行业工作,最终进入房地产领域,从行业小白到地产项目运营再到项目总经理,全程参与并组织了两个大型城市人文综合体共计70万方的前期策划、项目工程进度、营销策划及商业地产招商运营的管理及执行,积赞了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全流程操盘经验。

 

*校友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的音序排列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