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1月17日 |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宣讲会&职业导师分享(在线)


【活动安排】

 

时间:2021年1月17日(周日)14:30-16:10

方式:在线(成功报名后将收到参会方式说明)

语言:中文

议程:

  • 14:30-15:00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 15:00-16:00 MBA职业导师&学生分享
  • 16:00-16:10 Q&A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职业导师嘉宾:

刘军,美菜网首席人力资源官,北大国发院MBA职业导师,曾就职微店、新希望集团、壳牌石油等公司,有近20年的人力资源工作经验,目前还兼任非营利组织CHO100的理事长职务。

孙迪,和睦家医疗北京区域市场及销售总监、院长助理,北大国发院MBA2005级校友,连续三年担任北大国发院MBA职业导师。曾就职于新浪网,从北大国发院MBA毕业之后顺利完成了由互联网向医疗行业的转型。在和睦家医院任职的12年中曾担任新媒体营销经理带领团队构建了和睦家新媒体传播生态体系,开展系列新媒体应用与传播战役。2018年起开始同时领导市场销售团队,实现营销目标两位数增长,形成了高效卓著的销售及市场协同闭环管理。2020年起开始管理北京区域的三家医院九家卫星诊所。

校友嘉宾:

付国颖,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级北大-UCL MBA项目在职班学生。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硕毕业,九年医疗健康领域从业经验。曾作为管理培训生加入强生医疗,目前担任心脏电生理部门高级产品经理,负责全国医院诊疗平台搭建与疾病规范化治疗。

王胤宇,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级北大-UCL MBA项目在职班学生。毕业于美国休斯敦大学金融及会计专业双学位。曾先后就职于米高蒲志(Michael Page) 和Lloyd Morgan两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拥有近8年国内高端猎头行业招聘咨询经验和1年美国医疗服务行业财务管理经验。目前在上海仕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CGP)任职总监,负责财务、金融服务、生命科学三个领域的猎头业务。

 

*导师、校友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的音序排列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