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3月13日 | 北大-UCL MBA 大师课: Management Attributes for a VUCA World(在线)


【活动安排】

时间:2021年3月13日(周六)19:30-21:15

方式:在线(成功报名后将收到参会方式说明)

语言:英文

议程:

  • 19:30-20:00 北大-UCL MBA项目介绍
  • 20:00-21:00 北大-UCL MBA 大师课: Management Attributes for a VUCA World
  • 21:00-21:15 Q&A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体验课主讲教授

ALAN PARKINSON
Alan是UCL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主管教学、UG和PG项目课程设置以及教员管理。他是会计学教学的负责人和主要教学老师。他是一名认证会计师(FCCA和ACMA / CGMA),拥有教育博士(EdD),商业硕士学位,高等教育教学资质和早期现代史学硕士学位。他也是上海同济大学管理会计学教授,专注于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并对通用会计模块的设计也有贡献。

 

欢迎关注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开启你的职业快速发展之路!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由著名经济学者林毅夫、易纲、张维迎、海闻等人创办,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于1826年,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同时也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包括24所成员大学,类似于美国的“常春藤”联盟)的成员,享有英国政府最多的财政预算。UCL在欧洲的学术地位从以下排名中可窥一斑:

  • 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十(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1)
  • 《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十六位(来源:Times Higher Education 2021)
  • 研究能力位列英国第一(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REF) 2014)

北京大学(PKU)与伦敦大学学院(UCL)于2016年签署合作办学联合声明,共同开设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项目,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与伦敦大学学院管理学院(SoM)共同运营。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是领先的经济学和公共政策智库,而伦敦大学学院管理学院在技术、创新、创业、以及逻辑分析领域极富建树。因此,该项目是北京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结合双方专长而开设独特课程的一个绝佳典范,这一面向未来的MBA项目将对培养下一代领袖人才、推动中国以及全球商业发展产生重要作用。

关于北大国发院BiMBA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