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6月9日 | “移动”的高科技与互联网市场以及互联网行业职业发展路径思考(北京)


【活动安排】

时间:2021年6月9日(周三)19: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科技园北领讲堂,本次活动同时提供在线直播

议程:

  • 18:30-19:00 签到
  • 19:00-19:05 开场
  • 19:05-19:20 话题分享一:跟风的新造车-未来智能驾舱
  • 19:20-19:35 话题分享二:一个互联网HR的人才观
  • 19:35-19:50 话题分享三:移动互联网出海的机遇和挑战
  • 19:50-20:05 话题分享四:四轮出行市场的前生今世
  • 20:05-20:30 圆桌分享:互联网领域工作人员的职业发展路径思考
  • 20:30-21:00 Q&A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分享嘉宾:

陈佳,北大国发院MBA 2020-2021 学生大使,北大国发院2019级北大-UCL MBA 项目在职班学生。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曾在Google中国及Google瑞士共任职八年从事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目前就职于Hulu北京,担任北京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黄继佳,北大国发院MBA项目2021-2023校友大使,北大国发院2011级北大-Vlerick MBA 项目在职班校友,本硕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在产品市场、技术布道、移动出海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及管理经验。曾在微软中国负责技术平台布道,并被评为全球最佳技术布道师,后作为微软 Surface 产品线市场负责人,组建本地产品市场团队。目前供职于Google ,负责 Android, Google Play, Flutter 等产品在大中华区、东南亚和大洋洲的开发者市场生态,助力开发者应用Google 开发平台拓展全球业务。

李金龙,北大国发院MBA项目职业导师,北大国发院MBA校友,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学士,嘀嗒出行联合创始人、董事兼市场副总裁。在互联网及技术行业拥有超过20年工作经验,曾担任Google中国高级渠道经理,并于2010年7月与嘀嗒出行创始团队共同创办嘀嗒团,自2014年7月嘀嗒出行成立起出任副总裁,并自2020年9月起出任董事。

赵绛波,北大国发院MBA 2020-2021 学生大使,北大国发院2019级北大-UCL MBA 项目在职班学生。本科毕业于美国爱荷华大学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营销专业,自14年回国后一直在智能硬件/人工智能行业,曾先后在出门问问,小米,百度负责智能手表,智能音箱,智能座舱等核心业务线的产品,目前在百度车联网担任高级产品经理,负责汽车智能驾舱的产品设计和开发。

 

*嘉宾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的音序排列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北大国发院MBA讲坛】

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依托国发院“智库中商学院”的优势,坚持“中西合璧、知行合一”的原则,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自2018年起推出“MBA讲坛”系列活动,通过邀请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进行分享和互动,帮助新时代的创业者和管理者更好地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前沿科技和商业模式,了解新商业情境下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创造共享价值的最佳实践,从而帮助未来商业领袖提升解决企业管理和实践的各种问题。MBA讲坛由国发院MBA中心主办,同时也鼓励MBA学生自发组织。MBA讲坛系列活动选择企业或嘉宾的标准是:推动社会进步、具有家国情怀,既面向世界又能解决中国问题。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