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7月29日 | 数据安全与零售转型以及消费品/零售领域职业发展路径思考 (北京 & 在线)


时间:2021年7月29日(周四)19:00-21:00

地点:北京 Wework 盈科中心店(工人体育场北路甲2号盈科中心5号门5层,近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D口)本次活动同时提供在线直播

议程:​

  • 18:30-19:00 签到
  • 19:00-19:05 开场
  • 19:05-19:25 话题分享一:消费品数据发展情况
  • 19:25-19:45 话题分享二:新零售变革与数据安全
  • 19:45-20:05 话题分享三:实体零售的转型之路
  • 20:05-20:30 圆桌分享:消费品/零售领域工作人员的职业发展路径思考
  • 20:30-21:00 Q&A

报名:扫码或点击这里进行预约

分享嘉宾:

 

 

胡欣悦,北大国发院MBA 2020-2021 学生大使,北大国发院2020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学生。本科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3年通信技术企业大客户销售,6年世界500强公司IBM产品、区域销售经理经历。后加入创业公司,作为核心创始团队成员先后参与创立了京东7fresh生鲜超市和T11生鲜超市。目前是T11生鲜超市数字化解决方案负责人,擅长用数字化手段为零售业务实现降本增效及高度协同。

 

 

王薇,北大国发院MBA 2020-2021 学生大使,北大国发院2020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学生。天津商业大学制冷工程学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律硕士。曾在某中央国家机关工作九年,于某外资大型制造业公司工作六年,现就职于之宝(中国)户外产品有限公司担任亚太区法务总监兼亚洲区董事会秘书。

 

 

张明明,北大国发院2015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社科院 博士(在读)。美菜网策略规划中心负责人。拥有15年跨国消费品公司、创业公司及市场研究公司从业经历,曾在伊利、美赞臣、尼尔森、阿里以及贝壳从事数据运营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商业数据研究、系统搭建与企业信息整合相关的实践经验,对企业整合分析、市场与消费者研究、数据应用市场等有深入的理解。2020年出版书籍《数据运营之路:掘金数据化时代》,被评为博文视点2020优秀作者。

 

 

邹鹤松,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超过15年消费品及零售行业经验,服务了卡夫食品和耐克体育两家行业领先的消费品公司。在零售运营、经销商管理、渠道拓展和团队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期间成功开启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中国行,实施了足球业务渠道重组,聚焦重点城市和客户,推动业务增长。目前担任耐克体育大中华区渠道拓展总监,通过深化重点城市群战略,提升重点业主战略合作,推动渠道转型和业务成长。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北大国发院MBA讲坛】

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依托国发院“智库中商学院”的优势,坚持“中西合璧、知行合一”的原则,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自2018年起推出“MBA讲坛”系列活动,通过邀请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进行分享和互动,帮助新时代的创业者和管理者更好地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前沿科技和商业模式,了解新商业情境下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创造共享价值的最佳实践,从而帮助未来商业领袖提升解决企业管理和实践的各种问题。MBA讲坛由国发院MBA中心主办,同时也鼓励MBA学生自发组织。MBA讲坛系列活动选择企业或嘉宾的标准是:推动社会进步、具有家国情怀,既面向世界又能解决中国问题。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