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10月21日 | 农牧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以及职业发展路径思考


时间:2021年10月21日(周四)19:00-21:00

地点:北京 Wework 盈科中心店(工人体育场北路甲2号盈科中心5号门5层,近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D口),本次活动同时提供在线直播

议程:​

  • 18:30-19:00 签到
  • 19:00-19:05 开场
  • 19:05-19:25 话题分享一:面对气候变化和生态保护,农业的挑战与机遇
  • 19:25-19:45 话题分享二:牧业智能化应用现状与未来
  • 19:45-20:05 话题分享三:农化企业应勇担责任积极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 20:05-20:30 圆桌分享:农牧领域工作人员的职业发展路径思考
  • 20:30-21:00 Q&A

报名:扫码或点击这里进行预约

分享嘉宾:

付海涵,北大国发院2020级北大-UCL MBA项目在职班学生,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硕士。拥有14年畜牧行业信息化设备和系统方案整合经验,曾就职于安乐福(法国)、利拉伐(瑞典)、阿菲金(以色列)、正大集团等农牧行业相关外资企业。现就职于安乐福(中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高级销售经理,从事技术支持、市场推广、大客户开发管理和为新业务组建及管理销售和技术团队等工作。

孙新友,北大国发院2015级北大-Vlerick MBA在职班校友,中国农业大学农药环境毒理博士。十多年世界500强大外企从业经验,长期从事农药安全使用及农业可持续发展项目推广,近期转型从事农药环境风险评估工作。前植保中国协会安全用药委员会主席;前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安全用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首届农药安全使用宣传大使。曾出席2019年IUPAC根特论坛向大会介绍其首创的农业可持续发展项目。目前供职于拜耳公司,担任高级环境风险评估模型专家。

王灏,北大国发院2019级北大-Vlerick MBA在职班校友,生物科学学士,临床兽医学硕士。10年畜牧行业从业经验,对奶牛和乳品行业有深入了解。曾先后任职于美国爱德士和奥地利地绿康公司。经历管培生、销售、大区经理和商务拓展等岗位,全程参与两家公司反刍产品的引进、市场开发、渠道建设和销售落地,积累了丰富的畜牧行业销售经验。希望未来能从事食品安全健康的相关工作,并推动绿色有机农产品的发展,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目前供职于地绿康公司,担任反刍产品负责人。

王鹏,北大国发院2015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植物病理学学士、硕士。拥有10年以上大农业相关行业工作经历,从事过研发、农业搜索引擎、农资市场营销领域。现就职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担任客户市场部高级资产经理,负责产品、作物的营销策略及落地。

叶大维,北大国发院2013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北大国发院MBA项目职业导师、北大国发院校友总会副会长,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生物技术硕士。在全球500强跨国集团农业领域拥有近20年的公共事务、法规事务和商务运营经验,长期在种业从事生物技术研发与科普、国际农贸政策分析、业务发展等多个职务。目前就职于拜耳作物科学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农业跨国公司,担任亚太区政策总监。

 

*嘉宾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的音序排列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北大国发院MBA讲坛】

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依托国发院“智库中商学院”的优势,坚持“中西合璧、知行合一”的原则,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自2018年起推出“MBA讲坛”系列活动,通过邀请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进行分享和互动,帮助新时代的创业者和管理者更好地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前沿科技和商业模式,了解新商业情境下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创造共享价值的最佳实践,从而帮助未来商业领袖提升解决企业管理和实践的各种问题。MBA讲坛由国发院MBA中心主办,同时也鼓励MBA学生自发组织。MBA讲坛系列活动选择企业或嘉宾的标准是:推动社会进步、具有家国情怀,既面向世界又能解决中国问题。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