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2月26日 | MBA讲坛-宫玉振:浮躁时代,我们为何需要长期主义 暨 MBA项目宣讲会


【活动安排】

时间:2022年2月26日(周六)14:00-16:00

形式:在线(成功报名后将收到参会方式说明)

语言:中文

议程:

14:00-14:30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14:30-15:30  宫玉振教授讲座:浮躁时代,我们为何需要长期主义
15:30-15:45  讲座答疑
15:45-16:00  MBA申请答疑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主讲教授

宫玉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BiMBA商学院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宫玉振教授是目前国内对孙子兵法和商业竞争策略及中国式领导力研究最深入的教授。宫玉振教授主要的研究领域为大国国家发展战略、不确定环境下的领导力与竞争战略、战略文化与战略行为、中国文化中的领导力。创业与开辟革命根据地有何异同,企业家如何带兵打仗,宫玉振教授不仅辅导理论与案例,更有深刻体验的现地教学,他的课程一直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欢迎添加MBA助理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承泽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