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3月10日 | MBA校友分享:新环境下的医疗投资与商业化实践思考


时间:2022年3月10日(周四)19:00-21:00

地点:北京 Wework 盈科中心店(工人体育场北路甲2号盈科中心5号门5层,近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D口)本次活动同时提供在线直播

议程:​

  • 18:30-19:00 签到
  • 19:00-19:05 开场
  • 19:05-19:20 话题分享一:从追赶到超车——从投资角度看医疗器械的国产化之路
  • 19:20-19:35 话题分享二:大准入在创新企业商业化的实践
  • 19:35-19:50 话题分享三:2022年一级市场医疗投资机会浅析
  • 19:50-20:05 话题分享四:价值,创新,共生——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点滴思考
  • 20:05-20:35 圆桌分享:医疗领域的职业发展路径思考
  • 20:35-21:00 Q&A

报名:扫码或点击这里进行预约

分享嘉宾:

邓建伟,北大国发院MBA 2002级全日制班校友,北大国发院MBA项目职业发展导师,亿腾(中国)医药有限公司副总裁。拥有三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宣武医院心内科医生临床经验,二十年医药外企销售市场BD经验,曾经在辉瑞、强生、拜耳工作,成功上市过三个重磅新产品。曾带领团队实现七十亿成熟产品线连续五年双位数持续增长,帮助产品成功取得市场领导者地位。在生物制剂、慢病领域、肿瘤创新药领域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战略洞察。

付国颖,北大国发院MBA项目2021-2023校友大使,北大国发院2018级北大-UCL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毕业于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医疗行业供职10年。目前就职于启明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担任医疗健康方向投资咨询顾问。曾以管理培训生身份加入强生(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先后担任临床销售技术专员,产品经理,全国市场经理。参与公司策略制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行业指南专家共识撰写推广工作。愿深耕医疗行业,为中国人群健康事业尽绵薄之力。

刘羿焜,北大国发院2009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全日制班校友,武汉大学生物技术学士。拥有超过十年生物技术领域的投资经验,目前供职于IDG资本,一家全球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担任董事总经理。

张方,北大国发院2017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目前在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市场准入与政企事务总监。曾先后服务于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美国礼来制药,齐鲁制药、上海君实生物等公司,长期从事医药行业市场准入及政企事务领域工作,全面负责公司中央及地方整体市场准入、准入策略、创新准入、价格体系、企业事务等方面工作。

 

*嘉宾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的音序排列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北大国发院MBA讲坛】

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依托国发院“智库中商学院”的优势,坚持“中西合璧、知行合一”的原则,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自2018年起推出“MBA讲坛”系列活动,通过邀请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进行分享和互动,帮助新时代的创业者和管理者更好地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前沿科技和商业模式,了解新商业情境下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创造共享价值的最佳实践,从而帮助未来商业领袖提升解决企业管理和实践的各种问题。MBA讲坛由国发院MBA中心主办,同时也鼓励MBA学生自发组织。MBA讲坛系列活动选择企业或嘉宾的标准是:推动社会进步、具有家国情怀,既面向世界又能解决中国问题。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