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7月9日 | 我与我的MBA职业导师 暨 MBA项目宣讲会


【活动安排】

主题:我与我的MBA职业导师 暨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2年7月9日(周六)14:00-16:00

形式:在线

议程:

  • 14:00-14:30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 14:30-15:30 MBA校友与职业导师分享
  • 15:30-16:00 Q&A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嘉宾介绍

第一组导师与同学:

曾先,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北大国发院MBA项目职业发展导师,北大国发院CHO100成员,经济管理和心理学双研究生学历,高级企业文化师,经济师。作为资深人力资源从业者,曾在广州浪奇(000523)、合景泰富(HK001813)、新昌集团(HK00404)等多家著名上市公司及奥特莱斯(中国)、名盛集团等大型地产、商业企业任高级管理职位,对人才甄别、人才发展及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尤为擅长。2020年转型,开始负责公司的全面业务。兼任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并利用业余时间担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导师达十年之久,具有丰富的就业指导和职业素养及职业技能提升经验。

王丁,北大国发院2020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通过司法考试,羽毛球国家二级裁判,同时攻读美国Fordham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近十年美企港企从业经历,涉及法律事务、餐饮管理、商业地产开发管理等。目前供职于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百货,担任北中国地区招商中心副总经理。

 

第二组导师与同学:

王欣,北大国发院2009级MBA在职班校友,北大国发院MBA项目职业发展导师,英索飞集团 COO,联合国国际小水电中心客座讲师。拥有丰富的央企和外企管理工作经验,以及连续多年的国际创业经历。创业前,曾分别在丹麦AVK集团、GE水电(原法国阿尔斯通水电)、施耐德电气及原机械部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等公司中高层管理岗位任职。离开职场后,王欣曾经分别与BiMBA同学共同在空气治理、中韩跨国合作等领域创立公司,也曾创办过机械制造的实体企业。2021年2月,王欣和RCEP区域内的合伙人(创始团队成员中包括其他BiMBA校友)共同组建了英索飞集团,致力于打造可持续的跨国共生生态圈,业务领域覆盖石油天然气、水、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工业和汽车等六大板块。

李树悦,北大国发院2019级北大-UCL MBA 项目在职班校友,北大国发院MBA 2020-2021 学生大使。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商务管理学士,萨里大学酒店管理硕士。天津哲玛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于2018年12月创立天津舒姿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主营以高新科技、高精密产品为前提的进出口业务及相关商务咨询服务。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