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7月28日 | MBA讲坛之“承泽职场”系列讲座 第二期:在变化中寻找我们的主动人生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讲坛 之“承泽职场”系列讲座

“工作的最高意义在于,它应是人类的仆人,而非主人。”(匈牙利哲学家埃德蒙•波尔多•舍克里)

当前形势下,新冠疫情的持续和经济市场环境的不确定性使得很多企业和个人职业发展都面临巨大而未知的挑战。尽管大家所处的职场阶段和行业属性不同,但迷茫、困惑和焦虑似乎正在成为“内卷”和“躺平”中的职场“新常态”。

如何在工作中找到意义和快乐?如何越过职场危机的“35岁枯荣线”?如何绕开职业转型中的坑?行业更迭,如何在外部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找到自我价值,提升个人竞争力?数字化时代,职场人需要有哪些新技能?想创业如何起步?……

做职场的主人、成为成熟的职场人,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讲坛近期将推出“承泽职场”系列讲座,希望通过不同行业优秀校友的分享,启迪大家内省外观,不断积累身处职场的底气:了解自己、有行业全局观和全球视野、读懂职场的底层逻辑、不断解锁职场新技能。我们期待这既是给国发院MBA学生和校友的一堂“职场力”提升课,也希望有更多年轻人从中受益,这也是北大国发院MBA一直追求的社会意义和价值。

活动信息

时间:2022年7月28日(周四)19:00-21:00

形式:线下(限量邀请)+在线直播(成功报名后将收到参会方式说明)

嘉宾:成进,嘉楠科技(NASDAQ:CAN)首席财务官、原智联招聘集团副总裁、财能书院创始会员、北大国发院MBA2012级在职班校友、北大国发院MBA项目职业发展导师

议程:​

  • 19:00-19:05 开场
  • 19:05-20:35 主题分享:在变化中寻找我们的主动人生
  • 20:35-20:30 Q&A

报名:扫码或点击这里进行预约

嘉宾介绍:

成进,嘉楠科技(NASDAQ:CAN)首席财务官、原智联招聘集团副总裁、财能书院创始会员、北大国发院MBA2012级在职班校友、北大国发院MBA项目职业发展导师、CIM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FCMA,CGMA)、IPA(澳洲公共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FIPA)。

拥有二十多年外企到民企的工作经历,在担任民企高管(智联招聘集团副总裁)之前,他曾在四家世界500强公司供职:联想、诺基亚、玛氏和强生。成进在销售与市场财务控制/计划/预算管理等方面有着最为丰富的经验,包括销售及财务计划与执行,内部控制和合规管理,投资和费用回报分析等业务板块。熟悉并实际操作过法律实体财务控制和政府关系处理。担任CFO后,对战略落地、集团运营、全盘业财融合、资源调配、资金、税务、开设分子公司、股权及债权融资等实际操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由于在业财融合方面有突出的表现,被财政部下属《新理财》杂志评选为2018“中国金牌CFO”;在智联招聘,2017年获得智联招聘集团最高荣誉“最佳管理奖”,2018年带领团队获得“CEO特别奖优秀团队奖”;曾领导诺基亚东区财务团队和销售计划团队获得“大中国区年度最佳财务团队奖”;在联想的工作中,曾带领团队获得“中国区保驾护航奖”。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北大国发院MBA讲坛】

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依托国发院“智库中商学院”的优势,坚持“中西合璧、知行合一”的原则,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自2018年起推出“MBA讲坛”系列活动,通过邀请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进行分享和互动,帮助新时代的创业者和管理者更好地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前沿科技和商业模式,了解新商业情境下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创造共享价值的最佳实践,从而帮助未来商业领袖提升解决企业管理和实践的各种问题。MBA讲坛由国发院MBA中心主办,同时也鼓励MBA学生自发组织。MBA讲坛系列活动选择企业或嘉宾的标准是:推动社会进步、具有家国情怀,既面向世界又能解决中国问题。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