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12月8日 | MBA校友分享-教育培训行业专场


时间:2022年12月8日(周四)19:00-21:00

形式:在线(成功报名后将收到参会方式说明)

议程:​

  • 19:00-19:05 开场
  • 19:05-19:25 话题分享一:教培行业的改革发展之路
  • 19:25-19:45 话题分享二:国际教育行业的现状和未来
  • 19:45-20:05 话题分享三:个人体感 - 教育行业不同细分赛道在2022年的冷热
  • 20:05-20:30 圆桌分享:教育培训行业的职业发展路径思考
  • 20:30-21:00 Q&A

报名:扫码或点击这里进行预约

嘉宾介绍:

阿汤哥,宇川咨询创始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3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曾帮助几十家教培机构策划招生,单场最高获客1000+单,后续转化率30%-50%,也曾帮助某连锁网球、篮球、美术、音乐、编程等30+教培机构营收增长3-10倍,累计增长业绩10亿+。VIPKID 、 Keep 早期战略顾问,东方启明星、十点读书、快网、西瓜创客长期顾问。

王敬,美世教育创始人兼CEO,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2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深耕留学领域二十年,致力于让中国家庭享受到全世界优质教育,把稀缺的教育资源配置到美好生活当中,提升中国学子全球胜任力,助力中国未来发展。曾就职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也是哈佛大学官方认可国际升学指导顾问。2014年与合伙人共同创办美世教育,2017年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2020年完成2亿元B轮融资,并共同发起设立10亿元投资基金,致力于为高净值菁英家庭提供一站式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

严培彦,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22级北大-UCL MBA项目在职班学生,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语言学硕士。拥有近十余年留学考试培训从业经验,曾担任托福/雅思课程讲师、培训师、项目负责人、条线负责人等职位,长期从事线上线下课程设计、教学产品研发、教师培训与管理、项目综合管理及条线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拥有丰富一线经验及业务前后端沟通协调经验。现供职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要负责国际机构对接与合作。

*嘉宾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的音序排列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