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3月11日 | MBA校友分享-我的MBA与职业发展(上海)


【活动安排】

时间:2023年3月11日(周六)14:00-16:00

地点:上海 Wework 复兴中路店(徐汇区复兴中路1237号,近地铁1/10/12号线陕西西路站7号口),本次活动同时提供在线直播

议程:

  • 14:00-14:30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 14:30-15:10 MBA校友分享
  • 15:10-15:30 Q&A
  • 15:30-16:00 自由交流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分享嘉宾:

黄全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级北大-Vlerick MBA 项目在职班校友,天津工业大学学士,长期从事进口家具品牌的营销及管理工作。曾在全球最大的一家办公家具公司(纽交所上市)担任销售顾问、区域经理和全国战略客户总监,2018年从北京调到上海。有着丰富的B2B,B2C渠道拓展和管理,战略客户管理经验。目前在一家瑞士家具公司担任中国区Head Of Sales。

缪东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21级北大-UCL MBA项目全日制班学生。就读MBA之前在国内通信电力龙头制造企业中天科技集团拥有五年从业经验,曾先后担任集团投资公司境外投资经理和海外印度工厂市场部经理,积累了丰富的境内外投资并购项目分析与跨文化团队管理经验。目前供职于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担任战略合作部海外客户运营和业务拓展经理。

童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9级北大-UCL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北京大学考古学系学士、硕士。七年企业创新战略与管理咨询、国际智库、文化消费等行业商务拓展与市场营销领域经验。曾连续参与多家创业公司的创立与管理,历任销售总监、市场总监等职位,业务开拓、资源整合及跨文化交流能力突出。目前供职于东方高级珠宝品牌轩灵珠宝,担任零售总监。

*嘉宾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的音序排列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蔚秀园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