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3月30日 | MBA校友分享-法律行业


时间:2023年3月30日(周四)19:00-21:00

形式:北京 Wework 盈科中心店(工人体育场北路甲2号盈科中心5号门5层,近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D口),本次活动同时提供在线直播

议程:​

  • 19:00-19:10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 19:10-19:30 话题分享一:法律职场中的“法商融合”思考
  • 19:30-19:50 话题分享二:ChatGPT等人工智能产品对法律服务的挑战
  • 19:50-20:10 话题分享三:对金融保险热点法律合规问题的思考与浅见
  • 20:10-20:40 圆桌分享:法律行业中个人职业发展路径思考
  • 20:40-21:00 Q&A

报名:扫码或点击这里进行预约

嘉宾介绍:

金旭,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6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北京大学法学学士、经济学学士(双学位)。MBA班级中“我们自己的法律课”发起人,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拥有超过15年法律从业经验,专注于公司业务,包括私募基金投资、投资并购、资本市场、合规业务等。

靳毅,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4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现任泰康保险集团管委会成员兼合规负责人,兼任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和泰康养老保险公司董事,泰康资产管理公司监事会主席。为公司律师、中国海仲和北京仲裁委仲裁员,在保险业从事法律合规工作二十余年,在行业担任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法律合规专委会副主任和中国保险资产管理协会法律合规专委会副主任;曾被评为“中国保险行业十大中青年保险法律专家”;两次评为“ALB中国15佳总法律顾问”。

郁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级北大-UCL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拥有超过13年的法律职业经验。目前就职于盘古创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法务总监及运营合伙人。曾就职于国内著名律师事务所,熟悉私募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并购与资本市场、公司治理、外商投资等领域的法律、法规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2016年加入盘古创富后,对基金的募集与设立、投资、管理及退出全流程提供法律支持,全面负责公司基金法律合规事务及运营工作。

*嘉宾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的音序排列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