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视频

奥运火炬首登长城,BiMBA师生携手实现


朗基
    2008年7月6日,北京奥运圣火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传递,当天火炬传递的最大亮点,就是来自奥林匹亚的圣火登上嘉峪关城楼,实现了火炬在国内传递首次与万里长城的“亲密接触”。担任第203号火炬手的BiMBA MBA(BiMBA)外方院长杨壮教授,和第204号火炬手BiMBA西部MBA校友,甘肃省副省长郝远,携手共同实现了奥运“祥云”火炬在长城上的首次传递。
    当天的传递分为市区传递和嘉峪关关城上传递两段:从东湖铁人三项赛纪念碑前出发,然后沿和诚路、雄关广场、新华南路、南转盘、百货大楼、三中路口、雄关西路到达嘉峪关大剧院,再到关城景区,沿关城景区路从关城北门进入,登上城楼环跑一周,之后从嘉峪关西门出关,最终点燃火炬盆。共13.8公里。
    经过了200多位奥运火炬手的传递后,奥运圣火终于来到了嘉峪关关城城楼下,第203号火炬手的BiMBA MBA(BiMBA)外方院长杨壮教授,担任起高举圣火登上城楼的重任。在一片“中国加油”的呐喊声,和漫天飘舞的祝福彩带中,杨壮教授登上了嘉峪关关城城楼,他的下一棒火炬手,是甘肃省副省长郝远,而郝远恰恰是BiMBA首届西部MBA的学员,在一片欢呼声中,BiMBA师生二人共同完成了奥运圣火在长城上的首次传递。
    杨壮,北京大学BiMBA外方院长,美国福坦莫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兼职教授。曾获哥伦比亚大学社会学硕士学位及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普林斯顿大学公共关系硕士学位,主要教学及研究领域涉及管理学基础、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行为学。
    郝远,甘肃省副省长,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1978年10月,甘肃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一系铸造专业学习;历任甘肃工业大学机械一系铸造教研室教师,甘肃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一系副主任,甘肃工业大学材料工程系主任;甘肃工业大学科技处处长,甘肃工业大学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中心主任,甘肃工业大学副校长,省长助理等职,2008年1月27日,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为甘肃省副省长。
郝远于2000年4月至2000年7月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BiMBA MBA项目西部MBA师资培训班学习,成为BiMBA西部MBA首届校友。
 

 

更多内容,请点击>> 图片集 BiMBA师生长城火炬传递

                   视频:火炬传递现场报导  

                   媒体报导:火炬踏上长城之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