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视频

北大国发院荣获第五届亚洲沙漠挑战赛“最佳传播奖”


相关附件:
  • 640
  • 【7月16日,北京】转眼第五届亚沙比赛已经过去两个月了,沙漠的风沙似乎离我们远了,但是亚沙的热情、亚沙的精神仍然激情似火。上周六7月16日,亚沙回归日北京站迎来了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十多所知名高校MBA的百余位沙友欢聚一堂,重温亚沙。

    “亚沙说”环节,很多沙友上台分享了关于亚沙的故事,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钟丹丹同学分享的主题是《超越与改变》,回忆最初筹备亚沙的开营活动,大家纷纷书写下自己的愿望,有人写下“减肥十斤”,有人写下“参加亚沙赛”,而钟丹丹清晰地记得自己写下的是“跑完全马”。彼时她只能用极慢的速度跑三公里,全马像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但是此时,她已经完成了自己的首马,还成为正式队员参加了亚沙赛。她说这离不开小伙伴们的鼓励和支持。亚沙是一场修行,这个过程中,人们收获毅力、收获梦想、收获友谊。

    640

    此次亚沙回归日,还颁布了“最佳传播奖”名单,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得"最佳传播奖"。副队长 孙新友 代表国发院上台领奖。

    北大国发院还借此次回归日活动,首次发布了亚沙微纪录片系列:百分之百的坚持,成就百分之一的珍贵。这个系列的微纪录片,是辉山乳业旗下杰茜牧场赞助拍摄的,拍摄历时长达半年,通过对五名队员的跟踪记录讲述了亚沙队员们在训练、参与亚沙的过程中对自我、对家庭、对事业认识的改变和升华。

    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一下沙五北大国发院杰茜牧场队队员的风采吧。

    视频观看请点击以下链接:

    沙漠拉练记

    http://v.qq.com/x/page/x0193hguftd.html?ref_vid=m0196424n6s

    队员风采

    http://v.qq.com/x/page/m0196424n6s.html?ref_vid=x0193hguft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