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EMBA

【2月24日】黄征宇:巨变时代的终身学习和影响力---哈佛毕业后的六堂课


相关附件:
  • DSC_7846
  • 北大跨文化领导力论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故事,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不同群体的人,虽然有着各自不同的思维故事,但都可以通过影响力原则来进行自我锻炼和提升;只有更好地管理自己,才有机会成为跨文化的国际领袖精英。
     
    思维故事背后的科学原理是什么?大脑的启发模式是什么?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的原则是什么?为什么巨变时代需要终身学习?

    2019年2月24日(周日)晚19:00-21:00,应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的邀请,黄征宇先生做客北大朗润园,为您带来对上述问题的深度思考。

    微信图片_20190221104520

    演讲嘉宾黄征宇先生简历:

    黄征宇先生现任宇沃资本美国董事长,是亚洲协会21世纪青年领袖、考夫曼基金会学者、萨尔兹堡全球论坛学者、哈佛大学校友面试官、英特尔前董事总经理;在斯坦福大学的四年半时间里获得了经济学学士学位、工业工程学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还在哈佛大学商学院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其个人著作包括《征途美国》、《终身学习:哈佛毕业后的六堂课》、喜马拉雅FM“白宫学者黄征宇的美国课”等。

    点评嘉宾杨壮教授:现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的研究涉及组织行为学、国际化领导力、文化冲突及跨文化领导力等领域。
     
    活动时间:2019年2月24日(周日)晚19:00-21:00
    地点:北大国发院万众楼二层
     
    活动议程:
    18:00-19:00签到
    19:00-20:00黄征宇先生演讲
    20:00-20:15杨壮教授点评
    20:15-21:00  Q & A 互动问答
    21:00  活动结束
     
    主持人:北大国发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