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后EMBA

校友新福利:总裁读书会,学习大智慧


相关附件:
  • 总裁2
  • 总裁2

    2014年12月30日,总裁读书会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总裁读书会创始人刘世英先生和北大BiMBA院长张黎博士在北大朗润园进行了签约,北大BiMBA将作为总裁读书会独家学术支持单位参与到总裁读书会的系列活动中。总裁读书会的启动,将给BiMBA校友和商业精英们提供一个切磋交流商业实战经验的舞台,也是一个校友们提升智慧、共同进步、永不毕业的终身学习交友平台。

    《总裁读书会》栏目新年将在上海第一财经电视频道开播,这是中国首创的企业家读书电视访谈节目,由北大国发院BiMBA 提供独家学术支持。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将成立专门小组参与推进总裁读书会项目,包括派出教授或合适的校友担任嘉宾主持、点评嘉宾,协助栏目组邀请国内一线著名企业家参与节目,双方将共同主导《总裁读书会》栏目内容框架设计,力求能够呈现出一档更精彩的栏目。《总裁读书会》每期节目将以企业家嘉宾推荐自己读过的最受益的一本书来切进,讲述企业家某段特殊经历的故事与感悟,主持人现场提炼焦点话题,并与点评嘉宾、对话嘉宾、现场学员等展开互动与讨论,启发大家对商业伦理、商业逻辑及商业成功的本质、意义的思考,提升商业智慧,弘扬高尚道德。

    总裁1

    《总裁读书会》倡导知行合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场以企业家实战课程与专家教授的精彩点评完美组合呈现,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形式,把最具价值的商业经验与商业思想挖掘出来,共同把企业家成长最值得读的书目甄选出来。《总裁读书会》将为商业人士打造了一个没有围墙的超级商学院,为“新常态”下企业家精神的传承和企业家群体的成长,推进互利共赢的新商业文明进程做出贡献。

    《总裁读书会》将打造全媒体传播平台,电视栏目在第一财经电视频道首播并同步转播到一财网、爱奇艺、优酷等十多家视频网站,并将以纸媒、移动客户端推送等方式进行全媒体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