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SGF

金融英才选拔会:MBA+ 金融硕士,双城双学位


相关附件:
  • 1
  •  

           2011年11月24日,北京CBD柏悦酒店,BiMBA召开了2012MBA招生系列活动之“金融英才选拔会”。助理院长兼招生市场部主任王欣老师向有限邀请到场的20多位朋友介绍了BiMBA的历史、特点,以及出色的教授团队和优秀的学生群体。之后王老师又以MBA+ 金融硕士,双城双学位”为题重点介绍了北京大学与美国福坦莫大学(Fordham University)(位于纽约)合作项目——全球金融硕士 。

           另外王欣老师还分享了一个好消息,即在2012MBA招生季,BiMBA特别设置了“金融英才奖学金”,以鼓励那些具有优秀的教育背景及金融服务业工作背景、有意继续投身金融业、发展潜力巨大的年轻申请人。计划设置3名,金额为人民币6.5万元/人。2012年被成功录取的全日制MBA学生(具有600分以上GMAT成绩)均可以申请。

           在这次选拔会上,两位已经毕业的全日制班MBA校友也做了精彩的分享。

    左上:王欣老师 BiMBA助理院长、招生与市场部主任

    左下:2006全日制MBA Ada    国内著名投资银行

    左下:2007全日制MBA 方兆一 美国福禄克集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