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SGF

北大国际(BiMBA)国际金融硕士学位(MSGF)项目咨询会成功举办


 

文/张翠竹

        11月14日晚,BiMBA在朗润园内通过咨询会的形式将精心筹备的全球金融硕士项目(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Finance ,MSGF) 隆重推荐给到场的BiMBA的在校生和校友。该项目引发了到场潜在申请人的强烈兴趣,更有到场学员现场报名该项目。

        全球金融硕士项目是美国福坦莫大学商学院专门量身为BiMBA校友提供的继续教育项目之一。旨在帮助已具备MBA专业知识、技能、经验的校友们,通过该项目的学习,强化自身金融理论基础, 加深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全球金融市场的理解与把控能力。对于不断成长中的中国金融市场,该项目亦能培养更多熟悉国际标准,了解国际操作流程的金融领域的职业经理人,弥合市场发展中的人才缺口。

        该项目的推出再次体现了BiMBA的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国际化特性和前瞻性眼光。对于有对兴趣在金融方面强化自身专业能力BiMBA学员和校友,在完成常规MBA学位全部课程之后,方可向BiMBA申请进修该项目。美国福坦莫大学认可并接受来自BiMBA MBA和EMBA学位教育中的4门课共计12个学分,并通过在北京和纽约两地授课的形式,帮助申请人继续进修其他金融学方面的6门课程。通过这种学分互相认可的形式,BiMBA以最有效的形式帮助BiMBA学员在最短时期内获得该项目的金融专业硕士文凭。这不仅帮助BiMBA学员提升专业能力,同时节省了求学的经济和时间成本。

        本次咨询会由BiMBA国际院长杨壮教授主持。他着重强调了MSGF项目的几大亮点,即:全球化的视野,广阔的就业前景,领先的专业排名以及本土化的教育成本与优势。杨老师还向学员透露,为了吸引高质量、学习动力强的学生,将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及潜力、需要以及报名时间综合考虑提供奖学金。

        BiMBA助理院长兼教务部主任杜桂英老师也对美国福坦莫大学在金融领域的领先地位与学术研究能力做了全面的介绍。该校商学院在200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最佳商学院金融专业排名中名列第21位。MSGF学位项目主要对近五年内成功获得MBA和EMBA学位的校友开放,并受到校友的广泛好评。

        推介会之后,杜老师就到场校友和学员们对于该项目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做了深入交流和并对普遍存在的疑问做了详尽的解答。很多校友、同学感谢学校提供给这样一个继续学习、进修的机会。咨询会在校友、同学与老师们的热烈交流讨论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