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SGF

[5月17日]讲座:从“心”探索孔子哲理——迈向世界“领导之道”


相关附件:
  • 2014
  • “朗润・中信书院”第六期

    从“心”探索孔子哲理
    —迈向世界“领导之道”


    “多数人熟知过去,只有少数人能够预测未来;
    多数人因为看见了才相信,只有少数人因为相信而看得见;
    多数人期望从别人处得到答案,只有少数人会自己去发掘答案;
    多数人遵循既有的游戏规则,只有少数人能够创造新的游戏规则”。

    2014年5月17日,应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名誉院长、国家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国务院参事林毅夫教授的邀请,台湾三大管理学大家之一的石滋宜博士作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分享他的人生阅历和成功经验。

     

    5780504

    石滋宜博士(Dr. Casper Shih)是日本东京大学工学博士、现任全球华人竞争力基金会董事长、现代企业经营学术基金会董事长。

    他是将台湾地区推向“亚洲四小龙”之首的功臣之一,他在台湾曾经辅导过4000多家中小企业成功转型,他被誉为台湾的“彼得・德鲁克”、“竞争力之师”、“台湾自动化之父”。

    成功人士成功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是什么因素使得企业基业常青?如何能让世界经济持续成长?如何能让世界获得真正的和平?如何能让人类享受真实的幸福?诚邀您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来,参加“朗润・中信书院”第六期活动,与石滋宜博士和林毅夫教授一起,从“心”探索孔子哲理—迈向世界“领导之道”。

    活动时间:
    2014年5月17日(周六)晚19:00-21:30

    活动地点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 致福轩大教室

    主办单位: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
    中信出版集团

    报名链接:http://form.nsd.pku.edu.cn/35/survey/UserData/U148/S1119.asp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