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活动/讲座/论坛

3月27日 | 杨壮:VUCA时代企业家和职业人应具备的领导力素质 暨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宣讲会(北京)


【活动安排】

主题:VUCA时代企业家和职业人应具备的能力素质

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北京市朝阳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北京市朝阳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

时间:2021年3月27日(周六)14:00-16: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湖国际中心A座17 层(近地铁14号线东湖渠站D口)

语言:中文

议程:

  • 14:00-14:15 北京市朝阳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北京市朝阳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项目介绍
  • 14:15-14:30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 14:30-15:30 主题讲座
  • 15:30-16:00 Q&A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主讲人:杨壮教授

杨壮,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杨壮教授的研究涉及组织行为学、国际化领导力等领域,他以西方管理学理论与方法为基础,结合中国的新现象、新问题,致力于跨国公司中国战略和中国企业国际化的相关研究,已在国外重要管理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十多篇,并在国内主要商务期刊上开创跨文化管理和领导力专栏。教学方面,杨壮博士教授“领导者的自我认知与领导力”课程,多次被学员评为“最有收获的课程”、“最启发思考的课程”和“最实用的课程”;全面领导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国际游学课程项目,至今已带领学员游历包括美国、德国、日本、台湾等在内的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在对各国历史文化、政治制度、社会组织、经济金融等领域细致考察的基础上,深度反思其兴衰的理路及对中国企业、中国社会发展的启示。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北京市朝阳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为落实中央和北京市有关政策精神、满足区域发展需要、加强国际人才引进力量、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于2019年设立了朝阳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中心是朝阳区委直属事业单位,是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开发、培养和服务的专门机构和人才之家,是朝阳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才集聚高地、汇聚全球英才助力区域发展的重要平台,为优秀人才在朝阳创新创业提供全面支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服务保障。

【北京市朝阳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

北京市朝阳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2010年6月在朝阳区委组织部指导下发起成立,2017年经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为法人社团组织。协会立足于汇聚工作和创业在朝阳区的优秀海外人才,以“携手海外精英人才,共创朝阳美好未来”为宗旨,广泛吸纳海外人才,为会员之间分享成功经验,共享生活乐趣,提供交流互动、理念传播和互助服务平台。协会主办OTEC海外人才创业大会、凤凰学院、主题公益行动等会员日常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