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学校新闻

2015中央国家机关与EMBA商学院网球友谊赛顺利落幕


相关附件:
  • w3
  • W1

    2015年1月10日,首届中央国家机关与EMBA商学院网球友谊赛于北京奥林匹克中心网球馆胜利落下帷幕。比赛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网球协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网球俱乐部,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联合主办,由北京明道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比赛,中央国家机关网协与京城六大商学院各派出12支球队,共计24支球队参加了这场盛大的交流,参赛人数近200人,规模可谓空前。参赛的机关有: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海关总署,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行政学院,外交部,中国人民银行,最高人民法院,协会特邀单位。参赛的商学院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人民大学,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w2

    上午8:00赛会召开了隆重的开幕仪式:网协副主席、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 杨家才先生、中央国家机关网协主席助理 马敬宣先生、中央国家机关网协主席助理兼秘书长 崔晓凯先生以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 马浩教授出席了开幕式,马浩教授代表商学院EMBA网协向大会致开幕词

    比赛采取团体赛制,根据比赛前的抽签结果,国家机关与商学院各球队分别分入4个小组,商学院的每支球队都会与对应小组的3支国家机关球队进行小组交流赛。并根据第一阶段各队对外战绩决出其在本小组中的名次,再进入第二阶段的同名次争先赛。

    BiMBA网球俱乐部本次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由李瀛、崔亚海、张宇伟、李冰、王刚、陈文胜组成的一队队员,在面对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行政学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众多强队时迸发出顽强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决心,原本以为一边倒的比赛被同学们拼的悬念迭起,但由于和实力远远高于EMBA球队的北大教工网球队分到了一组,最终只能以一胜两负的战绩屈居小组第二,进入第二阶段亚军组的对抗。之后面对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央国家机关第二联队,中国人民银行的挑战,大家打得更加沉着冷静,场场比赛都是拼到了决胜盘决胜分才决出胜负,最终队员们以两胜一负的傲人战绩结束了全天的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以马浩老师带队包括李克、刘云峰、杨菁、郭建伟、习永斌等队员组成的BiMBA二队,大家克服了人员不整,配合生疏的不利开场,越战越勇,越打越有心得,同样闯入了第二阶段的亚军组,和一队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并肩展示着BiMBA网球的风采!

    w3

    本届网球友谊赛淡化锦标色彩、重在队员交流,为全国各校EMBA与中央国家机关单位搭建一个轻松和谐的沟通桥梁,促进了各单位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参赛队员间的沟通。在赛会圆满落幕的同时,大家急切的盼望着来年的再遇,再次用网球的画笔描绘双方友谊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