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学校新闻

激情夏日,羽你分享——BiMBA商学院参加第五届北京MBA联盟羽毛球联赛侧记


相关附件:
  • 羽毛球1
  • 羽毛球1

    北京MBA羽毛球联赛,作为北京MBA联盟的传统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经过各届MBA联盟的支持与运作,北京MBA羽毛球联赛已成长为北京三十余所高校MBA学生相互接触了解、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

    比赛地点设在中央电视塔羽毛球馆。2015年5月30日进行团体赛,2015年6月6日决出各个单项的名次。在跨度两周的时间内,包含参赛运动员,志愿者,会务人员及观众及3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羽毛球7

    2015MBA联盟羽毛球联赛是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加盟的首届比赛。借此比赛契机结识北京高校的MBA同学及各路羽林英雄,实为幸事。

    5月30日的团体赛中,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的参赛队员,发挥敢打敢拼的比赛精神。小组出线后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2:3负于最后的冠军队伍:人大MBA。最终在22个参赛队伍中获得了并列团体第五的好成绩。同日,北大国发院唯一的参赛教工李力行老师一路挺进教工组男单决赛,最终2:1战胜北邮的对手获得教工组男单冠军。

    羽毛球8

    6月6日结束的学生组单项赛中,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的参赛队员获得了男双季军,混双亚军,女双冠军。

    羽毛球4

    我院参赛选手大都是在职MBA及教师。平日忙碌的工作、周末密集的课程和考试一直在挑战着大家的极限。幸运的是,我们自发组织的羽毛球俱乐部活动解放了大家的身体和心灵,同学们乐此不疲地、定期活动更是加深了彼此的感情,那是从学友到球友的感情升级。此次联盟羽毛球赛,是最好的里程碑。既是对我们团队能力的考验,更迭代升华了战友间的团结默契。

    羽毛球9

    2015是我们加盟MBA联盟羽毛球联赛的元年,也是一次全新征程的起点。祝愿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的羽毛球队,在今后的赛程中,超越自己,再创佳绩!

    最后,向此届“激情夏日,与你分享“ MBA联盟羽毛球联赛中获得:
    单项赛教工组男单冠军:李力行
    学生组女双冠军:刘晓健(PT13)、沈璐(PT13)
    混双亚军:张晓华(PT13)、马海峰(PT13)
    男双季军:谭君(FT13)、李宾(PT14)
    表示祝贺!
    同时,祝福团体赛其他参赛队员:李雪(FT14)、王楠(PT13)、郝峰(PT14)、蔡靖(FT14)。来年继续,明年有你会更精彩!

    领队:眭冰(PT04)
    教练:王建军(E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