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学校新闻

陈春花教授应邀参加国资委国有企业改革专家座谈会


2019年11月21日,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应邀参加国务国资委举办的国有企业改革专家座谈会。会议由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就当前国企改革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下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点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


出席座谈会的专家学者还有: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孔丹,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所长马骏,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等。

与会嘉宾围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激发企业活力、加强国有企业家队伍建设等谈认识、讲问题、提建议。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表示,未来三年是国有企业改革的关键历史阶段,国资委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在广泛开展调研、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抓紧研究制订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大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举措落实落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本次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