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学校新闻

北大国发院MBA战队勇夺“沙十”多项荣誉


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十)于2021年5月2日至4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圆满举行。
 
北大国发长城天赋队全员安全完赛,勇夺团队最高荣誉“沙鸥奖”。国发院2016级MBA高忠坤同学获C队男子冠军、2018级MBA商洪博同学获超A队女子第七名、2019级MBA孙婷婷同学获B队女子第九名。


  

北大国发长城天赋队本次共集结108名同学及亲友参与比赛,包含从2004级到2020级共17个年级的校友和同学,分为超A(1名)、A(12名)、B(18名)、C(41名)、亲子(36名)五个组别。从超A队的100公里、A/B队的70公里、C队的30公里、到亲子组的20公里,虽赛程路途有别,每一位队员都顽强拼搏、挑战自我,没有一人中途放弃,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国发院“勇者无畏,共进不退”的精神。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每年五一假期在中国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举行,首届赛事于2012年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参赛院校包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澳洲、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所顶级商学院,成为覆盖地区最广的商学院赛事,被世界纪录(WRCA)官方认证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
 
本届亚沙赛有121所亚太地区商学院的4千余名MBA参赛,再次刷新2018年赛事创造的世界最大规模沙漠徒步赛事。赛事共三天,分为100公里、70公里和36公里三个组别,设置个人排名和团队排名。在赛事十周年之际,新增设100公里超A组别,队员为各参赛院校回归的历届A、B队队员,三天完成穿越100KM沙漠的挑战。

国发院MBA自2014年开始正式参与亚沙赛事,五次获得团体最高荣誉“沙鸥奖”,曾获团体亚军,多次获得个人冠、亚、季军等成绩。

 
撰稿:白尧 | 编辑:王贤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