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学校新闻

捷报!北大国发院校友顾冰勇夺“戈16”A+队冠军


2021年5月5日凌晨3:45,北大国发院体育MBA校友、戈16 A+队员顾冰成功抵达终点,全程自导航、自补给,11小时41分完成121公里的全部赛程,成功夺冠,并打破“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A+队历史记录!

顾冰系首次代表北大国发院参加A+队戈壁挑战赛,这一优异的成绩也成为北大国发院校友返校日及北大123周年校庆可喜的礼物。

据悉,本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A+组由32所商学院共计137名老戈友参赛,北大国发院共有两名参赛队员,除夺冠校友顾冰外,另一名参赛队员是北大国发院EMBA 2003级校友、戈15A队队员、戈16A+队员王永。

 
北大国发院体育商学院班校友、戈16 A+队员顾冰成功抵达终点


本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共有EMBA组、MBA组、开放院校组、品牌组、老戈友组、A+组6个组别。A+组比赛自戈13开始设立,为个人竞技队,要求参赛者日夜兼程挑战曾经需要4天穿越的121公里赛程,22 小时关门,16 小时内(含 16 小时)完赛者才可以获得冠军,是戈赛中的最高极限挑战。

撰稿:王志勤 |编辑:王贤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