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学校新闻

北大“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国发院获得多项荣誉


2021年7月2日,北京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和线上同步召开。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平等校领导班子成员,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韩景阳,受表彰的“两优一先”获奖者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各二级党组织、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校各单位党员、干部线上同步参会。北大国发院党委书记余淼杰,党委副书记邢惠清、雷晓燕,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徐佳君等党委领导和负责人出席大会。

邱水平讲话

北大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部北京大学的校史,就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缩影,“北大红”就是“爱党红”。希望全校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无愧于时代。

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常务副书记于鸿君宣读了《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授予10位同志“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授予337位同志“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授予6位同志“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大钊奖”,授予99位同志“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33位同志“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奉献奖”,授予148个单位“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北大国发院党委副书记邢惠清获评“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北大国发院党委副书记雷晓燕获评“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北大国发院经济学副教授(长聘)、教育部长江青年学者张丹丹和北大国发院经济学助理教授、金光青年学者余昌华老师获评“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北大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党支部获评“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

校领导为“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获得者颁奖

校领导为“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代表颁奖

邢惠清获评“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

雷晓燕获评“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余昌华获评“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张丹丹获评“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荣获 “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的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徐佳君


荣获 “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的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党支部

出席表彰大会的国发院部分代表合影

左起:徐佳君、余昌华、余淼杰、雷晓燕

北大党委书记邱水平高度肯定了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并提出六项具体要求,勉励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向优秀看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发挥引领时代进步的先锋作用。

文字:王志勤 |编辑:王贤青  

 

附: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名单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谢冰

工学院党委  邹如强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陈龙

艺术学院党委  彭锋

国家发展研究院党委  邢惠清

机关党委  郭俊玲

后勤党委  张西峰

第一医院党委  李六亿

人民医院党委  黄晓军

口腔医院党委  郭传瑸

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大钊奖获得者名单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马玉国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  刘耕年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李海燕

会议中心副主任  孙战龙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  郝卫东

肿瘤医院党委书记  朱军

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名单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外国语学院党委

经济学院党委

机关党委

北京大学医院党委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护理学院党委

第三医院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