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学校新闻

北大国发院与小米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1月9日,北大国发院与小米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承泽园举行。双方将基于战略合作框架,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企业参访、教育捐赠、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旨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形成协同共生的创新模式,同时践行党和国家产学研融合的战略方针。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双方成员,包括北大国发院助理院长兼BiMBA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范保群、助理院长兼培训部主任张销民等;小米集团副总裁崔宝秋、组织部副部长金玲、党委副书记兼清河大学办公室主任张少亮等。活动由北大国发院企业关系部主任、CHO100秘书长王欣主持,签约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并进行签约仪式等环节。

范保群首先致辞表示,对大家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推进此次学院和小米集团战略合作的所有朋友与同事。北大国发院集教学、科研、智库于一身,持续致力于以学术推动社会进步,与小米集团作为合作双方有着诸多连接之处。学院拥有承泽园和朗润园两座清代皇家园林,同时具有中西合璧的师资和办学模式,创设的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也在中国商科教育领域创下多个第一。小米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标杆,不但致力于用科技改变生活、促进国内IT产业的整体升级,目标更是成为世界级公司,在全球市场赢得广泛赞誉。双方深谙传统与现代、中国和世界、历史与未来的融合贯通,此次携手紧密合作必将共赢共生。

崔宝秋表示,他非常高兴代表小米集团在北大国发院承泽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大国发院是中国高校智库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者,致力于推动管理创新与中国进步,打造具有全球视野与社会情怀的商业领袖和职业经理人,这与小米的价值、理念高度契合。2021年小米曾邀请陈春花和宫玉振教授做大师课分享,还在小米中高层管理干部中引发了“追星热潮”。小米集团清河大学成立之初,就在提升集团管理人才领导力和发展格局等方面被寄予厚望,“焰计划”也应运而生。BiMBA商学院“站在宏观看微观、把握大势学管理”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方法,也与小米“焰计划”目标深度契合。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期待更多深度合作。

致辞结束,在双方成员的见证下,两位致辞领导分别代表北大国发院和小米集团,上台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集体合影。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当天在承泽园见证签约仪式的还有45名小米“焰计划”的集团高级管理者、多名国发院各部门主任。签约仪式结束后,国发院BiMBA商学院张黎教授为小米学员讲授营销课程,精彩课程广受好评。

撰稿:王志勤 | 编辑:王贤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