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学校新闻

北大国发院EMBA学员校友及CHO100成员荣登2022年《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


2022年11月1日,《财富》杂志中文版发布本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共计50位国内各行业最杰出的女性领导者,以及49位中国新崛起的女性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行业新星和意见领袖荣登榜单,其中包括多位北大国发院EMBA校友、同学和CHO100成员。

荣登“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的北大国发院学员校友和CHO100成员有: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新希望集团董事、EMBA2004级校友刘畅
 


泰康保险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EMBA2003级校友李艳华 

 


辉瑞中国区副总裁兼市场准入负责人、EMBA2007级校友钱云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CHO100成员乐海雯

 

荣登“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的北大国发院同学和CHO100成员有:

元气森林联合创始人、EMBA2021级同学鹿角(路皎)


华大基因集团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CHO100成员朱岩梅

 

关于北大国发院EMBA

北大国发院是一个以经济学为基础,管理学、政治学、人口学、教育学等多学科综合发展的学院,前身是林毅夫等六位海归经济学博士于1994年创立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2008年改名为国家发展研究院(简称国发院)。国发院坚持教学、科研、智库综合发展,是北大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家高端智库。国发院EMBA是国发院BiMBA商学院的核心教学项目之一,以经济学与管理学为翼,利用国家高端智库的独到优势,培养“有专业、有视野、有格局”的企业家和高管。

关于CHO100

CHO100即首席人才官百人会的简称,是依托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公益智慧交流平台。由学者陈春花女士2017年发起,邀请中外领先企业中具有使命感、公益心、专业能力和远见的CHO群体,通过与国发院教授及业界专家学者的研讨及相互学习,共同推进人力资源专业领域的发展、企业持续增长和社会的进步。CHO100的发展采用“集众人之智,借众人之治,达众人之志”的理念,实现自驱动、自组织乃至自生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