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管理培训

参观银雀山汉墓竹简馆


实地考察课程

kechengtese-1 kechengtese-2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拥有多种自主开发的实地考察课程项目,包括:竞争战略与执行力》实地考察课程、《竞争战略与领导力》实地考察课程 、《四渡赤水-逆境突围与不确定环境下调整与变革》实地考察课程、《库布齐大沙漠穿越》实地考察课程。

实地考察课程是目前国内顶级的专门培养和训练激烈竞争环境下的领导力和执行力的高层团队课程;此课程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共同开发的。课程将训练高级军事指挥官的经验借鉴到商学院管理训练之中;是国内首创的将现代管理学起源之一的军事组织和战争案例引入现代企业管理中的培训。

实地考察课程由顶尖管理学家与资深军事专家联合执教,通过再现和体验军事战例中胜败得失,培养现代企业管理者的“统帅之道”和艰难环境下的领导力,是一种全新的现地亲身体验式教学。

课程内容:

1、《竞争战略与执行力》实地考察课程
2、《竞争战略与领导力》实地考察课程
3、《四渡赤水-逆境突围与不确定环境下调整与变革》实地考察课程
4、《库布齐大沙漠穿越》实地考察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