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第二硕士

第二硕士

►金融硕士(MSF)  

当今世界经济发展最明显的一个特点是愈来愈国际化和全球化,没有哪一个国家的经济能够独立于其他国家而独立存在。作为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金融市场的发展更是如此。金融市场的全球化需要职业人不仅熟悉国内的金融形势,而且还要着眼于全球市场,能够发现机会并迅速而准确地做出反应。

为了满足校友对金融知识进一步学习的需求,国发院BiMBA商学院联合美国纽约福坦莫大学(Fordham University)面向国发院BiMBA商学院的校友和在校生开设了金融硕士学位项目。纽约福坦莫大学在金融领域拥有雄厚的师资与实力,其金融专业在最新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排名中位列16。国发院BiMBA商学院第二金融硕士的项目设计是在福坦莫大学工商管理研究院的金融硕士项目的基础上,融合了中国和美国领域内优秀的师资,并在项目中融入很多实践性元素,例如华尔街高管课堂分享以及企业访问,帮助学生真正走进华尔街最前沿。同时整个项目设计在时间和成本上都很高的效率。

我们希望该金融硕士项目能够成为BiMBA商学院学生和校友职业发展的一个助力,能够为对金融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一个宝贵的机会,让他们进一步学习专业的金融知识,近距离向华尔街的金融从业人员学习,了解如何通过金融手段实现公司的既定目标,如何捕捉当今全球化金融市场中的机会并制定自己的金融战略等等。

2012062014194925

更多信息

 

►全球房地产硕士(GREM)

项目优势: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商学院的全球房地产项目(GREM)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前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MBA学位加房地产硕士学位,打造房地产行业国际化复合型管理人才
•4个月威斯康辛大学脱产学习,全美最宜居城市留学体验
•名校商学院学友(HEC、HKUST等),建立全球职业网络


基于双方战略与人才培养上的共识,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与威斯康辛商学院正式达成合作,面向BiMBA学生、校友联合推出全球房地产硕士学位项目。参加本项目的学生或校友将赴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强化学习一个学期,课程完成后获得由威斯康辛大学颁发的全球房地产硕士学位。

威斯康辛大学的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是全美第一个也是唯一的能够提供研究生水平的,旨在提供技能和经验来助力学生成为全球房地产行业领导者的学习项目。在威斯康辛大学商学院一学期的课程包括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以及国际房地产金融、投资和开发等等。通过这个项目,学生不仅可以系统地学习房地产领域知识,提升领导力,还可以借助威斯康辛大学房地产校友会的强大网络,扩展自己在该领域的职业网络。

2014051

更多信息

MBA 在线申请>>
Faculty
  • 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

  • 校园访问

    校园访问

  • 课程试听

    课程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