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新闻

2019级MBA,你有一条来自院长的消息


2019届北大国发院MBA在北大百年讲堂和欧洲伙伴院校的毕业典礼圆满地划上句号,这也意味着新一届的MBA——2019级MBA入学在即。

与往年相同,2019级MBA将于8月下旬开学,与之相伴的是本届MBA的所有报名将于7月底正式收官。已经拿到Offer的小伙伴,已经在为即将到来的全新生活模式做准备。经济承压加重,正是自我赋能的好时机,革新知识结构,拓展人生格局,结识良师益友,新一轮经济复苏时方能厚积薄发。不想错过这个黄金学习时间的小伙伴,务必抓紧这最后的时机,否则你错过的将不只是7月,而是整整一年的黄金时光。

在北大国发院读MBA将带给你什么样的体验?北大国发院MBA将给你铺就什么样的平台?我们期待一个什么样的你和你们?你和你们的未来将以什么模式开启?林毅夫、姚洋、陈春花、杨壮四位院长分别带来了他们对2019级MBA的祝福与期待,让我们一起打开,一起期待:

 

欢迎每一位同学加入北大国发院MBA,成为我们的一员,这将是你们一生中最有价值的投资,两年的学习将使你们的人力资本得到巨大的成长。中国经济下一步的发展潜力依然巨大,对全球经济增长总量的贡献每年仍将达到三分之一左右,这必将带来新的发展机会,你们的人力资本将释放更大的价值。但与此同时,经济发展也必将带来全新的挑战,这需要你们认真学习,将来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多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同时自己也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商业领袖。

                                                                                                                                                                             ————林毅夫 (北大国发院名誉院长、联合创始人


 

北大国发院是北大教学、科研、智库综合发展的机构,也是北大精神在这个时代的标杆。MBA同学是我们国发院学员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与你们一起在国发院读书的还有本科生、硕博研究生、本科经济学双学位学生、EMBA,以及南南学院的政府中高层学员,他们分别来自南南国家和中国。国发院在教学上真正实现了政商学三界融合,同时大量拥有实践经验的学生和校友也有助于教学相长。在这里,你能遇到最好的老师,你的同学也很优秀,而且,国发院的校友群体藏龙卧虎,与学院保持密切的联系。国发院让同学们保持进取之心、专注之心,打开边界,和最优秀的人在一起,让学习变成一种享受和乐趣。让我们一起书写历史,一起打开人生美好的新篇章!

   ————姚洋 (北大国发院院长

 

 

这是一个以知识为特征的时代,这是一个以生长为特征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不管对于即将入学的MBA学员,还是我们每一个人,真正要关注的是知识的价值,尤其是通过知识的学习、传承与释放、运用,最终体现人的价值,并实现人生价值的持续成长。MBA在事业与家庭上都是中坚力量,管理知识的认真学习和历练,对个人、家庭、所在组织乃至整个社会都能带来更高的绩效,让你和你周围的世界更美好。和你一起学习的,是所有的老师和你的同学,我们的课程设计和教学安排,最大的目标就是成就一个更好的你和你们,以你和你们的进步,推动中国管理的进步,推动整个社会的进步。同时,我们的院子也会因为你和你们的到来而焕发新的生机,甚至带来意想不到的成长。欢迎2019级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的MBA同学。

———— 陈春花(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

 

无论是站在中国经济最近40多年的角度,还是站在国发院BiMBA商学院20多年的角度,2019级MBA都是新一代的MBA,新一代的本质含义是今天的环境变得更加复杂和不确定,这一变化使得未来的管理者和企业家需要更加注重学习,更加注重创新,更加注重领导力的修炼,尤其是跨文化领导力,因为你们都是跨国公司的中坚力量或者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先锋,你们不仅是管理的担当者,还是不同文化之间的使者。环境越复杂、越多变,越不确定,越需要你们在追求自身能力强大的同时,更好地保持良知、保持定力,更好地培养和坚持北大精神。希望你们在BiMBA商学院MBA的学习过程中不仅关注自身的修炼,也致力于改善中国的商业生态,乃至社会生态,少一些功利与冰冷,多一些人文关怀,最终通过你们的成长使中国的发展更加国际化,更可持续,使整个世界不仅感受到中国发展的强劲,也能感受到中华文明的美好。让我们一起努力!

———— 杨壮  国发院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


欢迎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的2019级MBA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国发院大家庭,你们将在林毅夫、姚洋、陈春花、杨壮等众多享誉中外的教授们的陪伴下,共同度过在国发院的学习时光;你们将成为国发院近两万名校友中的一员,成为具有“北大精神、社会情怀、国家发展、全球视野”的新一代朗润人,成为社会进步与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

已经登上北大国发院列车的朋友,请持录取通知书,根据提示在8月下旬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站下车;还在追赶列车的朋友,请抓紧点击北大国发院2019级MBA招生简章查阅本车详情,我们会按规定等到7月底正式关闭检票口。

 

点击“https://www.wjx.cn/m/42132596.aspx”预约北大国发院MBA一对一咨询。

MBA一对一咨询时间为30分钟/人,需要提前向招生部admissions@bimba.pku.edu.cn发送简历(标题为“MBA一对一咨询简历评估”),具体时间段将会由工作人员电话来安排确认。
 

直接垂询请联系:

北大国发院MBA中心招生官:马老师、王老师、于老师

电话:010-62754800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612室

微信群:如希望加入2019MBA申请咨询群,请添加管理员微信PKUNSD-BiMBA。


分享到: